N9_賽羅

抱抱

台版送了召喚卷(比愛心)

於是我想著好吧這下子終於可以來個性感(紫

(別問我為什麼篤定會有紫隊因為我想太多)

而且大家派對開這麼開心 一堆婚維(嘆)

不抽白不抽嘛


然後召喚如下

派可派可派可、可以給我婚維嗎要不然魚哥也好(做夢)

吉可(沒有SP沒有SP沒有SP就是沒有SP)

SP軍裝超棒的但我沒有,月覺感覺不錯但我什麼都沒有(蹲)

然後以及不是重點的阿吉利(是這個名字對吧)←是有多不在意


然後沒事就去給藍達日覺,看到的一瞬間想召喚食夢魔的心都有了(丟戒指)


不過愛睡的老鼠君日覺深得我心啊(遞枕頭)


額啊又三點了(眼神死)


评论

热度(1)

© N9_賽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