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_賽羅

抱抱

其實我是去看人家談戀愛的吧...

對,說的就是你

(不好意思我玩夢100玩到有病ㅋㅋㅋ

(玩了兩個禮拜想課金的心都有了


————下收腦洞小心有變態




雖然在公會一直都是只小透明,默默看大家開開小花

B U T 就在婚禮活動開跑時 

老子覺得老子戀愛了(真心)

芙流他這麼善良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老子娶他 真的想要娶 '(至於安維太多人想嫁我不跟)


為了避免手黑

(就算三星還是會抽不到真的不要不相信)

為了表示我真的很愛芙流(比愛心)

老子首抽

用了 右手無名指 www


(對不起我有病不要理我)



他已躺在我床上 。


评论

热度(2)

© N9_賽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