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_賽羅

抱抱

一定是我紅酒喝太多還有最後文福真的最後飛奔那裡戳到我QAQ


已經很久不會因為這樣哭了


你兩、三歲的時候會記得什麼

現在還能想起來嗎?

我記得外婆家白白的 

全部都是 

我記得我看著外婆 然後還有那個長長的盒子

我跟媽媽說 

我要跟你們去 

我要去送舅舅 讓我去

(天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會知道裡面是舅舅啊)

我還記得舅舅有紅色的車車




下樓的時候老爸在跟舅舅以前的同事聊天

只是想去叫他快點睡因為真的好晚了

然後老爸跟我說

欸妹妹這是...

我說我知道 是舅舅的同事

老爸說妹妹你要感謝這個叔叔都是他幫忙的

我還想說是幫忙處理舅舅消防隊那裡的雜務嗎

 

是他把你舅舅拖出來的  


乾然後我就自己轉頭哭了乾

啊還一邊說為什麼要哭這樣的話真的很奇怪啊

還亂吼了一下

然後一邊哭著鞠躬道謝了


叔叔看我哭 問我

你記得嗎?你幾年生的啊

我說我記得 我那時候三歲 


已經 20年了


啊真是

還是得打出來啊  要不然我今天真的睡不著

希望老爸明天不會記得就好了



今晚太亮看不到流星雨


评论

© N9_賽羅 | Powered by LOFTER